Thursday

I am happy nw...

今天是2009年最后一天

感触嘛。。。还不是很多。。。(目前)

可能今天晚上要半夜时。。。才会想很多

今年好像很快。。。忙着SPM

和学校的老师也还没有很熟。。。就这样离开他们了

这年的步伐很快。。。什么事都要 快 快 快

现在的我没有想很多。。。因为刚才去做工的地方。。。

刚回家而已。。。很累一下。。。

我呢也没为未来想很多。。。只想简单的享受我的holidays...




feel tat 离朋友越来越远了。。。这半个月。。。

很多连见一次面的机会也没有。。。

每当出门都会四处看看。。。会不会遇见朋友

刚好遇到打个招呼。。。心里也会开心一整天。。。

我才发现这真正是个人生的转折点。。。

新的一年,要面对的人,事物都大不同。。。

人的双眼长在眼前。。。是要我们向前看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

又是新的一年。。。又是新的开始

不管大家将来会如何。。。会不会再相见

只希望大家会努力超目标前进。。。

虽然以后会少了朋友的陪伴。。。

但是不管怎么孤单。。。也得面对

要学会偶尔以寂寞为伴,自处

要能够适应新的环境。。。

或许有些人从幼稚园,小学,中学都在一起

十多年的友情。。。确实要离开很舍不得

我很多朋友要到别位去读书了。。。

至少我不是离开的那个人。。。

我不明白他们的心情。。。

因为他们的心情应该会比我更难受的。。。

去年的这一天。。。我为自己设立了很多目标

达成的不到十分之一。。。哈哈。。。

所以,定目标也要量力而为。。。哈哈

我去年的目标包括:

### 努力一点,少看电视,少上网。。。

### 顾身子。。。让自己健康。。。

### 温柔一点。。。脾气好一点

### 自己完成所有学校和补习的功课。。。

以上皆为失败案例。。。BEI EIONG 吧??? WAHAHA


...happy new year again...

hieh hieh...!!! @ _ @ ***





我很多废话

但现在喉咙痛。。。

不能用讲。。。所以用写。。。哈哈









是不是觉得我越来越无聊了???

哈哈。。。



让我啦!!!



(^&^ )

因为我心情好。。。!!! i am happ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