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14 考完了。。。

各位。。。我很无聊。。。我也希望自己多一点正经事做

这样。。。我会没这么无聊。。。至少,不用唯一消遣是上网看戏

至少。。。我的眼睛度不会从这三年用电脑开始飙升差不多200 度

这是上网害的。。。算了。。。自己不自爱,不要赖电脑

我昨晚又在。。。四点睡。。。我家人不知有没有发现

别以为我会将乖在看华语。。。我也知道自己没将乖

昨天我只是读名句和语法。。。作文没动到。。。

昨晚我平均睡眠大约 三小时

我以为自己很厉害。。。早上会很精神

结果考华语二时我自己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的眼睛开着。。。但却有点辛苦的开着

我恨不得马上跑去厕所洗脸。。。或则吃wasabi

拜托让我清醒点。。。结果,这念头在一分钟后消失

因为。。。因为。。。我来不及做。。。

华语 si pek 难 。。。iao siu。。。真是的。。。

真是的。。。真是的。。。真是的。。。真是的。。。

算了。。。没话说。。。也不想说。。。

我去补眠好了。。。bye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