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烟火

* * *
在你的生命里有没有那么一首歌?

或许,已经久远,但当你偶然再听到,就那么震撼了你的心弦.


这首歌有个故事,是属于你自己的故事,这首歌是你故事的见证.


它或许在你青春激情的时候振奋过 你的精神,


或许在你失落郁闷的时候安慰过你的心灵,


又或许在你开心甜蜜的时候分享过你的幸福.


也许,那个时刻已经远去,那时的人已经忘记,那时的心情已经 淡然.


平常的时候已经不会再想起.但这首歌却留在了你的心里.


当你再次听到它,就象心脏猛然受到一击,实实在在地疼痛着,


或者象一股暖流缓缓地流进心里, 温温暖暖地甜蜜着.就又想起那时的人,


那时的事,又重温那时的感觉.


于是,这首歌牵扯出一段回忆.....!



吴奇隆《烟火》
------------------------
总是一次又一次不小心
走进悲伤的森林
以为已经沉睡的恋情
又在午夜里惊醒
总是不知不觉地想起你
惊慌失措的眼睛
就算已经远走的背影
依然靠在我怀里
孤孤单单一个人
走在丽影双双的街头
忘了我在找什么
等待明天还是往回走
总是在失去以后
才想再拥有
如果时光能够再倒流
夜空那幕烟火
映在你的心里
是否触痛尘封的记忆
总是在离别以后
才想再回头
不管重新等待多寂寞
夜空那幕烟火
映在我的心底
是无穷无尽的永久


相信有永恒的存在吗??去年,我为自己的部落格想名。。。
最后我选了--- 永恒 * 记忆 。。。朋友说,人本来就没资格永远拥有一样东西。。。
但是我们可以决定自己对永恒的定义。。。真的是这样的吗???
烟火是何其美丽。。。但是它的美,是短暂的。。。

烟火对我而言,是特别的。。。我会用心去记下,即使它是多么的短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