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昨天失眠了。。。

我刚才差点被吓倒半死。。。我的哥哥整理电脑的东东。。。

结果,我的documents 不见了。。。我哥哥又没有洗掉我的文件

平时我的doucuments 都收在 my documents 跟哥哥的文件一起

我吓到,以为不见了manacai 我哥哥把我的文件移到local disk D

他又没跟我讲。。。吓到我 肚子痛。。。以为不见了。。。

幸好。。。abo jiu alamak liao loo...

讲回我的生活。。。超级无聊的。。。

一个人在家里。。。又不知能去那里??

考试还没有结束。。。我的日子已经过得那么平淡无味。。。

考试后怎么办哪???闷到。。。。。。。。。

其实,昨天下午喝了凉茶。。。感冒好了。。。

但是。。偏偏。。。偏偏

昨晚。。我很迟睡。。很迟那种。。

考试基本上我没怎么熬夜。。要不然。。

你们会看到我有很深的黑眼圈

基本上,我一熬夜。。就会有黑眼圈

难得,最近我都很早睡。。黑眼圈消很多。。几乎看不到了

但是我脸上的那颗豆豆才是心头之患。。

刚才我打电话向 JJ 和 GTH 求救。。

JJ讲涂有tea tree oil 成份的膏还是什么就能消除疤痕

我挖了全家。。。在哥哥房里找到一罐东东。。。

刚好有tea tree oil 。。。所以就拿来涂。。。

希望赶快好。。。不要留疤就是了。。。

昨晚那。。。我好像是接近4。00am 才睡觉

我也不想的。。。我不是上网上整夜

11。00 我就看戏。。。然后看报纸。。。

然后看小说。。。然后听歌。。。都睡不着觉

所以,我就数绵羊。。。但是,睡不着。。。

我就想东想西。。。然后,看时钟。。。3。30 am

我就。。。关上眼睛。。。继续想东想西。。。

当然想什么就免谈了吧。。。哈哈。。。其实我有心事

所以才会失眠的。。。

今天起来,是九点半。。我的头好痛。。又感冒了。。!!!

Hoon Hoon 叫我去睡觉。。。我却睡不着里。。。

就来这里虚度光阴一下。。。hihi

其实发现自己华语退步了。。。那天考中国文学。。。

我发现自己有写错字。。。有些字又想不起来。。。

谁叫我整天用broken english sms...平时又不看多些报纸

今天写到这里就好。。。有点累 hihi bye bye larr...







written by,

virlyn...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