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这几天 这样过...

本人很久没上网了。。。no mood

另外,我哥哥一用电脑,我就没得用。。。这是废话

做工之后,我回家冲完凉就看戏。。看戏。。看戏。。看戏。。看戏

我只想看戏。。。最近我很喜欢看花样男子。。。好看!!!

圣诞节那天。。。


我叫妈妈让我自然醒。。。结果我睡到隔天11。00。。。

然后,我又在睡。。。睡到4.00 才甘愿醒。。。哈哈

算了。。。难得holiday 就当条懒虫吧。。。

我下午五点才吃。。。早餐。。。!!!。。。

其实讲午餐还可以接受吧。。。其实我感冒了

没心情吃东西。。。这几天姐姐回来,

昨天哥哥和妈妈带她去买东西。。。

今天起来,我的感冒还没有好呢!!!

刚才我去剪刘海。。。我打给grace......keng gai 她也剪了刘海

她说她去NS...可怜。。。很多朋友都要去读书了

大家也没什么机会在一起了。。。

早就该意料到了八。。。现在下雨了。。。

拜托嘛。。。这种天气,心情能好到那儿离??

算了,开心,难过...日子也是要过...只有自己能决定自己的心情

所以,要让自己保持开心...这样才对得起自己

还有,忘了说: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曾经,我对一个朋友说,看到最大棵,最大棵的圣诞树

就对着树上的那颗星星许愿,愿望就会达成!!!

很幼稚的说法吧???但我希望愿望会真的能实现!!!

希望大家的愿望也会实现啦!!!

朋友们,不管你们身在何处,希望你们永远平安,快乐,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