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uno why??

哈哈哈。。。我这十天没做工。。。

所以啊。。。我可以玩电脑。。。

其实不是玩啦。。。我没玩电脑games的

上网看戏哈哈。。。看cartoon...很久前的。。。

麦兜”。。。那只猪。。。看过吗???很可爱!!!

我很喜欢。。。考完试第一时间上网找。。。

笑到我肚子痛。。。!!!^ ^

因为考试期间哥哥跟他的同事借回来看。。。

我才看半个小时就赶我去睡。。我考完试他就还给他的朋友了

不忿气,所以就上网看哈哈。。。

这几天都窝在家里。。。没得出门玩。。。

我里。。。很惨的咯!!!我啊。。。又睡不着失眠

1226晚,我边上网,边chatting,边看戏。。。看到10.30

发现我要看的titanic开始播了。。。就匆忙关电脑开电视。。。

看到1.30am...很感动紧张一下。。。看完就乱乱转台。。。

看到ghost house...就继续看。。。看到2.30才进房间

过后就睡着了。。。很迟ho???

then 昨晚我看小说,10。00pm睡去,11。00pm醒了

关书关radio,想睡回又睡不着。。。结果我失眠

4。00am才睡。。。今天10.30am开一下眼睛。。。12。30pm才醒

wasih...我的睡眠时间简直是乱来。。。

考完试就常常睡不着的。。。duno wh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