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看戏后记

昨天出门玩。。还睡不醒。。因为前晚太迟睡
昨天戏院冷气坏。。。烂透了。。。结果退而求其。。。看了花木兰
一边看这部那么有感觉的戏。。但我却没有感觉。。。why??
因为我坐跟joe lee tan...她呀。。。把悲剧变喜剧
全部人看到眼泪在眼中打转,她呢。。。爆冷讲冷笑话
弄到我们一直笑。。。由于戏院是小间的,人又少
我们的声音就变得很大。。。结果被骂。。。哈哈。。。

我们学了金句:我不是不会。。。不是不能。。。是不愿意!!!

经典。。。好一个不愿意。。。打个比方,
本小姐我不是不会骂粗话。。。不是不能骂粗话。。。是不愿意骂粗话!!!
废的我。。。

** 无聊后记:改版花木兰?!
——————————————
SINOPSIS:

话说某年某月某一天,一群无聊人去看戏,戏院冷气坏,结果被逼看了花木兰。。现场遇见三对情侣。。让现场气氛伸温不少。。哈!我们一边吃爆米花。。一边爆冷笑话,几诗情画意的。。
我左边JOELEE,右边空着,结果这小姐吓我,讲等下有xx穿墙过来陪我,害我没仪态的喊了一下。。。SIASUI。。戏开始了。。我们七嘴八舌的猜下一幕会做什么?!结果,大家都猜错,猜对一半,我们以为文泰会被邻国救去,和那什么公主发生感情,后来没有哦,只是最后他娶那个公主,抛弃花木兰,这臭男人!!!没用!!!还有,房祖名做那个小虎。。。被杀时几可怜,JOELEE就捣乱,弄到我们本来要哭了,结果我们都在那儿哈哈大笑!!眼泪都收了回去。。还有文泰死时(其实没死),我爆了一句话:我现在还在这里干嘛??我就是要看他和木兰的感情戏,他不到一小时就死了??我现在还在这里干嘛??我朋友说:是咯!!那你现在可以回了!!我当然看完啦。。。钱付了不看完,对不起给我钱的人,对不起那个给钱给那个给我钱的人。。。>>依此类推

TEMA:悲剧。。喜剧。。感情剧。。爱情剧...搞笑片

PERSOALAN:
1。虐待动物--可怜的马儿被逼翻颈斗。。还被杀!!被箭射。。
(我要去保护动物福利部控告虐待动物)

2.在戏院不要吵@...后面的后面的安蒂讲我们很吵,屡show不爽!!什么啦??
有规定看戏不能讨论剧情?有规定看悲剧不能笑??
我也是被逼得呀,以为我很想笑吗?我才考完试...
( 哭的话不吉利懂不懂???)

3.在戏院可以讨论剧情??这是消费人权力!懂不懂!
我花钱进场消费的呀!!hak pengguna 没读过吗??

4.悲剧可以变喜剧???
这我不要多说...我坐在J小姐身边,你觉得里?

5.杯葛 臭男人...!!!为了国家什么?抛弃爱人???
抛弃就算了,还来找木兰,抱了木兰--占便宜
还不用紧,还加多一句:你把我忘了吧!!! 那你来干什么???

6. 乌龙护花使者?! 哈哈,小虎护送木兰回去,自己被俘了...
我们说:好一个护花使者亚!!结果,有一幕,军营没了干粮,没食水
文泰割自己的手,喂木兰血...ops !! twilight !!! 那么木兰嘛是吸血鬼??

LATAR:sunway d golden screen cinema 5 号戏院
12.15pm---2.15 pm

GAYA:夸张:中两箭还没死??没药医喝血也会活??
拟人:马都有名字,黑风,追月!!几诗情画意??"神话"的马也叫黑风
拟物:人物有小虎,大肥(肥用来形容动物的),小葫芦...my god

NILAI:原来沙漠有一种龙卷风叫毒龙???!!!

PENGAJARAN"
___________
1.不要虐待动物
2.捍护消费人权利
3.去沙漠小心毒龙来袭,记得趴下
4.金句: 我不是不会。。。不是不能。。。是不愿意!!!
~~懒惰想了...无聊XXX

感想:戏里头有一首歌,孙燕姿唱的,还蛮好听的...
另外...我想把dao yan...bian ju枪毙!!!什么烂剧情??
弄个happy ending会死啊???

如果你看到完我写的东东,代表你很有耐性...谢谢

p/s:谢谢joe lee过后陪我打叮叮...我很开心,
至少可以发泄,打老鼠,苍蝇,蚊子...哈哈!!!

八卦八卦一下(latest clb couple)...之后回家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