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随便写一下。。。

哈哈哈 本小姐好久没上来这里留笔

配合下个礼拜一的华语,我就在这里写一些华语文章咯

考试压力是有的啦。。。可怜我的朋友,每天被我烦

考试前,我都要找人陪我讲话。。。不然我会很紧张

结果里。。。我的电话费爆登。。。惨。。。被骂咯。。。

哈哈哈 这几天可以轻松一下。。。

昨天回到家。。。闷到。。。想睡午觉。。。又睡不下

看戏。。。又觉得闷。。。听歌。。。radio的又不是很好听

on9 一下。。。就关电脑了咯。。。昨晚,随便拿了一本小说看到睡去

难得可以一夜安眠。。。今早起来,发现自己感冒了咯

哥哥叫我泡凉茶来喝。。。一包冲三杯。。。苦苦的。。。

我的下午不知怎么过啊 !!!!觉得自己像宅女。。。

这几天妈妈又不让我出门。。。

还有,今早我照镜子。。。发现ho 发现ho 发现ho 发现ho 发现ho

我的脸上长一颗豆豆。。。。。。。。walau walau walau

我最最最讨厌的了。。。话说三年前的某场考试。。。

我的脸上长一颗豆豆,我没理它。。。继续熬夜

结果,脸上留下疤痕。。。虽然不明显,但也很后悔了

今早我看到那颗豆豆。。。都快喊了出来。。。

救命呀。。。希望快点消掉。。。并且不留痕迹

哈哈。。。阿弥陀佛。。。!!!!!!

——————————————————————————————

# # # 还有,我想问:今年我们的课本到底几本呀??

我考过的科目的书我全丢进一个大箱子。。。参在一起

要挖也很难咯。。。我怕1214 那天少带几本就惨鸟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