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熊猫万岁!^ ^

哈哈。。。新年到。。。2010

2010 年1月1日 凌晨。。。我还没睡觉呢。。。!!!

我很坏蛋也。。。我从 2009 年12月31日 下午六点。。。

一直on9 到 2010 年 1月1日4。30 am

我真得很behtong...NOT b cos我爱睡了。。

而是,我很冷。。凌晨将冷的。。。

虽然这几天。。。我也常常4.00 am才睡觉

但都是躲在被窝里。。。数绵羊数到睡去的...very warm

and 新年收到很多祝福。。。谢谢我亲爱的朋友们啦 〉〉〉

i feel tat 我学坏了了。。。哈哈。。。on9 将久

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晚可以 on9 吗??

因为我哥哥去朋友家跨年派对。。。5 am baru bac home

所以我难得晚上可以上网。。哈哈。。

平时晚上电脑就是他在用。。。我是白天用的

1231 晚蕙萍打给我。。。我呀。。。本来要去和他们一起过夜的

结果。。。没人载。。。就on9 lol...sry i cant go di...

我呢?三,四点还不睡觉。。。

上网看戏。。。chatting...朋友一直赶我去睡觉

好可笑。。。我越变越小孩子。。。睡觉还要被赶的才甘愿。。。

我呢。。。乱乱讲话。。。不是,是乱乱打字

可能太晚了,没什么精神...dunno i type wat haha

不是太晚,是太早。。。因为已经4.00 am 了。。。

我朋友讲我才2010 年第一天我已经siao siao liao

then we argue lol...at last i win lolx。。。hahah !!!

actually i m boh guai (不乖)sorry dii...sorry

那晚和很多朋友讲话。。。那晚很多人on9 很迟

最后,我五点才睡。。。醒来时没精神

妈妈又硬拉我出门。。。用计逼我醒

高招。。。以后别逼我啦。。。很累列。。。

还要我那么早醒,才睡不到几个小时。。。

(其实是自己不乖)。。。下午回来

开电脑洗virus...wait till sleep jorr...

我睡整个下午。。。我的午餐是下午五点!!!

过后看报子。。。看戏。。。睡觉。。。!!!

我的一天。。。我的2010年第一天。。。就这样过去咯

醒来时,双眼无神。。。变熊猫了!!!my eyes black black d


hahax...熊猫万岁!!!!!! 哈哈。。。很开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