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ick again...

我病了。。。昨天。。。起来,喉咙不舒服

但我有去工作。。。5点将,就不行了。。。很辛苦

忍到7点。。。妈妈接我放工。。。

我不知道自己怎样走出去的

我第一句话:我要回家休息。。。睡觉

妈妈硬要带我去买药。。。买晚餐

去买晚餐时。。。我嗅到那些食物的味道就想呕

后来我只买给妈妈。。。之后,我求妈妈在我回家

妈妈说,你都忍了那么久,为何不能多忍一下

我很想说不能。。。我能忍那么久,

是因为我的心想7.00一到就回家睡觉。。。才能忍的

妈妈后来载我去买 米果 条 汤。。。后来晕着回家

回家后,哥哥赶着去宴会,就给他先冲凉。。。

我就跑去客厅睡。。。

妈妈逼我先吃完才睡,我只吃了一半,闻到那味道就想呕

我后来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妈妈出门去找舅母

我一个人在家睡。。。我10。00晚上醒了,

头痛到不行。。。后来去冲凉。。。刚冲完,就呕了出来

肚子空空的。。。离吃药时间不远,得再进食。。。

但我没胃口。。。就忍着。。。很想哭。。。

后来哥哥回来,顺便骂骂我几句。。。

他骂我,长那么大了身体还那么不行,整天生病

妈妈给我吃酸酸得不知道什么。。。说吃了不会再呕

都来哥哥拿出他的私房凉茶。。。我喝了一杯。。。就去睡了

我没吃药就睡了。。。。。。不能顶

隔天早上。。。

我竟然奇迹般好多了。。。我能去工作也。。。

我现在还精神奕奕的在上网。。。


多亏哥哥的凉茶。。。

不然也不可能好那么快的。。。以我的体质

但也得吃药啦。。。。。。!!!


最近都没胃口,所以吃少少。。。

结果生病了。。。却吃很多。。哈哈

那么我应该会变胖。。。!!!不行哦。。。

要控制一下咯。。。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