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煮饭乐。。。

刚才。。。我帮妈妈煮菜 。。。煮菜真的很好玩。。。
哈哈。。。之前妈妈不让我进厨房。。。说我越帮越忙。。。哈哈
今天。。。我很开心。。。我帮妈妈烧了几道菜
有煎 jagung 糕。。。炒青菜。。。炒红豆马铃薯
一边煮一边吃。。。JAGUNG 糕很好吃。。。甜甜的
但是油烟很薰。。。没办法。。。
但是。。。怎么样也得学煮
不然。。。以后自己出外读书。。。一个人住
谁煮给你吃呀?? 何况以后。。。
也可以煮给心爱的人吃。。。HEHEH
男生也可以学煮给女朋友吃。。。
女生会被感动的。。。哈哈。。。!!!

离题了。。。BLEKKKKK !!!
——————————————————————

我呀。。。昨天很早睡。。。睡很久
我的熊猫眼消很多了。。。脱离熊猫阵线。。。
希望以后可以乖点。。。早点睡。。。
明天起我又要做工了
很多朋友也要去读书了。。。祝福他们。。。




加油 + 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