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ps sorry

其实,大家都知道要拿成绩了

我的心情起伏很大咯。。。

这几晚都失眠咯。。。haiz...

不过也顺其自然了。。。。。。

不过这几天和我一个亲戚谈过以后。。。

心情好很多了。。。她算我的远亲。。。我们一起上班

好扯。。。我们一起工作那么久。。。我都不知道他是我亲戚

他是我爸爸的表哥的女儿。。。哈哈。。。

我是和同事在新年一起去拜年时才发现的。。。

因为我去过她家两次。。。但彼此对彼此都没印象。。。哈哈

但,其实就有种莫名的熟悉感。。。和她谈天很投缘。。。

我这几天也想好以后要走的路了。。。shh.....还是个秘密啦。。。


哈哈。。。。。。!!!就剩几天了。。。好紧张一下。。。!!!



另外,我很抱歉的。。。常常讲到一半就跑掉,让别人等。。。

我不止一次那样啦。。。我觉得自己没交代很不对。。。

。。。我很坏啦。。。抱歉啦。。。

我很内疚里,宁愿被骂啦。。。不要那样就我啦。。。

真的很对不起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