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原来

我又回来这里了。。。

拿完成绩时,我很想抛弃我的部落格了。。。我不要它了。。。

因为我根本就没心情来这里。。。

这几个礼拜。。。发生很多的事。。。

我经历了很多事。。。难过也难过了。。。

发生也发生了。。。我还能怎样???

这是我一手造成的。。。我还记得那成绩那一刻

我的爸爸妈妈姐姐连环 call...姐姐还第一时间打来。。。

平时几乎,我和姐姐一年才见几次面。。。才见几天面。。。

平时上网找不到他。。。电话---他只和妈妈谈。。。

我根本和他没联系。。。他第一时间打来。。。和我谈了好久


我的心情才能平复下来。。。
++++++++++++++++++++++++++++++++++++

那是很多天前的事了。。。现在---我---

只能等待。。。等待命运会把我带到哪里。。。

很多事情我都被隐瞒。。。我的家人

对我的爱。。。原来那么深。。。

我身边最亲密的四个人。。。爸爸妈妈哥哥姐姐

为我付出那么多。。。而我能怎样报答他们???

昨天,我才知道你原来对我有那么大的期望。。。

对我存有那么大的信心。。。我听到了。。。

当你那样说时我的眼泪差点流出来了。。。

我为什么不好好去珍惜???为什么我就那么不会想???

我没想到的。。。我觉得自己很不对。。。我让你失望了。。。

我真的很很很对不起我身边的人。。。

那两年,为什么不好好珍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