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有时到了这里,又不知道写什么好

写了一段,觉得很没意思。。。就删除。。。删除。。。

下个星期四我就考试了。。。考到 25号

我来这里晃是因为我很累。。。

累了。。。累得没时间休息。。。

有时,真想大哭一场。。。。。。

好久,好久没释放自己的情绪了。。。或许我没外表的开心。。。

STPM 要到了。。。我没压力吗???没说出来,只是不肯承认而已。。。

一堆忙不完的事情等着我我解决。。。一堆不会答的问题等着我去找答案

我真的很怕,尤其是面对一堆不会回答的问题。。。我很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差劲???

为什么就是看不懂。。。为什么单单背nota也会这样辛苦???

为什么读一面nota要那么久才能进脑。。。我头脑生锈啊???

几百面的书。。。背不完的重点 奇奇怪怪的 past year queations....

STPM 真的那么那么难??? 我能克服它吗???

————————————————————————

姐姐那天打来,问我最想读的科系。。。还说,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如果没有 4 FLAT ,如果拿不到那科系,她会支持我读 私人大学。。。

她还说,如果我想出国,她会帮我。。。

我当时很感动。。。她说:我会帮你,financially。。。

可是,我是应该要靠自己的。。。我的家庭又不富裕。。。

姐姐就算要从经济上帮我,可能也有心无力的。。。

我也不敢奢望太多出国留学的梦想。。。

我现在不敢想,我只能做的,就是把书读好。。。

如果成绩不好,家人出再多的钱,供我都再好的大学也没用

因为成绩不好,好的大学也不会要我。。。

现在,我还有半年的时间,仅仅半年。。。我希望我能好好地利用。。。

一定要好好加油for 这四科:

pengajian am
pengajian perniagaan
ekonomi
perakaunan


叶贞莹,加油 加油!!!

1 comment:

Celine said...

don treat everything so passive, promise to hang out v u after ur exam k?? jyjy, everything will be juz nice~ ^^ tomoro i take result le, i die 1st b4 u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