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我的考试日记

公元 2011 年 5 月 14 日 :






















考试了考试了。。。

好紧张。。。要加油了 !!!























哈,以上是没有读书的后果!!!

所以,不努力不行哦 !!!





















正所谓:

























贞莹加油!!!

为了梦想而奋斗!!!


各位。。。目前我在考试中。。。我没有熬夜。。。每晚都睡得很熟

虽然我很怕,可是我压力没有很大。。。

很感动很感动的是:有很多人为我加油,还有些特地 SMS 来支持我 !!!谢谢你们 !!!

后天又要开始考试了。。。所以,要好好充电一下。。。

要加把劲了!!!每个朋友都好努力 !!!所以,我也要用功一些。。。


大家加油哦!!!!


因为要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