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考完试了。。。

考完试了。。。

这两个星期可以出去玩了。。。

昨天和惟歆,他的朋友,还有竣享去唱 K。。。就满好玩的

也唱了很多歌,也发生一些趣事。。。我们还拍了一些照片留念咯

昨天是第一次唱 K 唱到那么有满足感的 哈哈!!!唱到没有声音咯。。。

。。。今天呢我没有去学校。。。因为我昨天就考完试了。。。

今早七点就醒了,准备好后就和妈妈拿着食物去 二舅母的家。。。

今天是二舅母逝世 第 49 天,就亲戚们都到二舅家帮忙打点拜祭的事

准备了好多食物呢。。。他们也不忘了拜祭二舅母生前爱吃的食物

妈妈还一大清早起来炒 TOM YAN 米粉 来 拜祭 二舅母

然后,十一点我妈咪就带我回家了。。。我啊,眼睛被香薰的频频流泪呢。。。

所以,我就没有留在那儿了。。。二舅母的葬礼我没有出席,

今天我自愿跟妈妈一起去拜祭,也是为了尽一份孝心。。。

2 comments:

Celine said...

sorry yea jie yesterday really too tired le cant go out ><

4eva * memories said...

nvm la...meet up nex time jiu k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