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很久没写咯。。。这是我的日记吗???

那我很久没写公开式的日记了。。。

开学四个月了。。。1A 考试也过了。。。

现在要面对的就是1B 考试。。。怎么说呢,就是---时间过得好快哦

这是我呆在北海钟灵的第七年了。。。也是最后一年了。。。

还有六个月就考STPM 了。。。然后就闲个 7-8 个月。。。

最近,过得还好。。。日复一日。。。

只是我觉得这几天的课都让我度日如年。。。

我也常常偷闲在空节钓鱼。。。因为我很累

就算我很早睡也很累。。。可能我没睡午觉吧。。。

天天赶功课。。。补习。。。还有很多很多补习功课

有些是 CUMULATIVE的哈哈。。。补做咯。。。

有两个朋友,我好久好久没见到他们了。。。

一个可能快一年没见到了,一个五个月没见了。。。

一位是武术的朋友,yee harn...一位是旧同事兼补习同学chai teng。。。

我好想念你们啊。。。yee harn 在大山脚,很久没见到她了,去年武术比赛后就没见到了,她说有缘自然会相见。。。那这么久没见(偶遇也好)代表没缘??

chai teng 呢。。。和我讲了好多次要去这里那里,结果每次都泡汤。。。这星期六可能要和她出去gather。。。

对了,上个星期六我和TZE HOON 去 CONVENT 的食堂日。。。

东西卖的好贵///好贵///因为有团体买的 固本我才去的,不然被敲一定不值得咯

刨冰 RM4
JAGUNG RM3
BURGER 1-RM4
HOTDOG ROTI 1-RM4 2-RM6
NUGGET RM3 (6 PIECES)

二十令吉花完了。。。不是我出钱啦。。。团体的钱

NASI LEMAK 什么的,RM6

WAAAA...很好赚哦。。。很多人去咯。。。钟灵食堂日这样卖一定赚大钱。。。

忽然觉得钟灵食堂日的食物真是价廉物美!!!!!!!赞!!!


这两个星期,发生好多事,有开心,伤心的

我的二舅母去世了。。。希望她能安息吧。。。

我希望我可以专注 在学业上。。。1B 考试 考得好一点。。。

今天我家 的 美女生日。。。

LENG LUI 妈妈 生日快乐 !!!!!!!

HAPII BIRTHDAE TO YOU...HAPPI BIRTHDAY TO YOU !!!

我妈妈很美的,为什么我没遗传到??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