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上网...

现在的小孩真幸福

小小就有的玩电脑,上网

我在中三才有电脑,上网

以前,家里没电脑,做PROJEK还要去朋友家

借电脑,怪不好意思的,欠人情’

我没电脑前,真的很羡慕有的上网的朋友

认为他们是一个世界的,而我和他们是隔离的

他们可以在网上畅谈,分享秘密

来到现实,又变的不一样

自从我有上网MSN后,发现很多人在网上

似乎不是他们,我似乎不认识他们

很陌生,和网上很多话谈的朋友,现实里

或许就只是点头打招呼的FRENS

# # 我以前很羡慕他们有的学音乐

学PIANO VIOLIN等,我要都没得

家境是不允许的,我还奢望什么??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真正学音乐,

可是我好像太老了吧,加上谁会愿意教我呢?

奢望只是奢望,梦里寻把!!

回归现实,读好我的FORM 5 更实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