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宅女...

好象很担心自己

之前我很不自爱,

我好象变宅女了,还是贴进干物女

在家,完全是自己的世界,看小说

多过看书...上网也很少和人CHAT...没什么话题

就乱SEARCH看费费的网站,然后问自己

学了什么? 没有

很少和朋友交流,少八卦了

变文静了,好在对KHAII 还有撒娇的热情

关在房间,可以发呆3-4 HOURS 就在空幻想

没人追,没托拍,没什么爱情滋润,

看失恋学太多了,很怀疑爱情

在家,不顾穿着,朋友来

我一定跑去躲,好睬没浮面膜NIA

ABO VERY SIA SUI

习惯一人式生活...运动时更显寂寞

我是完全不顾身材的女生

什么油腻食物都不怕

结果,近今年,我忽然PONG 很多

害我不敢穿以前较紧身的衣...

伤心...一直变肥,当然有想减肥,

但没什么URGE...结果继续胖

看到别人的好身材,只能暗自神伤

要恢复理想曲线,要付出很多的

我做的到吗??但愿如此,否则很失败

我不想变宅女拉...也不要和干物女有关连

我要提升自己...让自己变的...更有魅力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