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水灾...谁栽???

今天,早上,一出门,WASIH...淹水

来学校, 大水灾...我的脚,载水进来

很想骂,真的...忍...走E门的"好处" 真的连连

来学校,废了两节,去礼堂废了两节,在班废了一节

LAST TEN MINUTES冲去PHYSIC节...喘!!!

在班,实在BEH TAHAN,就脱鞋...班上太冷了,冷到...

现在感冒了,我又不想浪费钱买新袜子,因为我没犯规

万一给人见了,以为我犯规,就不太好意思

吝啬惹的祸,加上经济不景,不想浪费冤枉钱

苦了我的脚,忍到LAST PERIOD...回到家

看了整天报子,没睡午觉,哥哥不喜欢我睡午觉

晚上,就....................................生病了

哈哈,SIAO DEE 我,好像生病很开心...CIU

I BETTER GO 2 SLEEP LOO...

其实我不想将早睡,我要看小说...

那天,还LITTLE 虾"永不永不说再见"散文集

SUPER DUPER 好看的,有冲动要去买

今天,和他们讨论去哪儿毕业旅行

VERY 期待一下的,明天还要穿队际衣...Y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