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假期

假期到, 我又每天去活动

很累, 很爱睡, 结果没的睡

回到家, 简直就变的很麻木

完全不知该做么? 坐在SOFA…发呆

我的假期计划又泡汤了…

本来要学MOTOR和读中国文学…

可是太累,没心读..晚上没时间学MOTOR

在学校,中阮断弦, 嘛换新的弦,结果

我不留神, 音调太高了也没注意

结果, 新的弦调太紧即刻断

这不断则已,一断惊人

弦PIAK 到我的脚, 受伤流血

弦丝还插进我的脚..痛到我滴了几滴泪

我很无奈,两条弦就RM7 花费大

我几天的午餐等泡汤..HAIZ

幸好有WX拿药膏给我搽,PIGGY JOAN N YEE

也拿了PLASTER 给我,我很幸福

朋友对我将好,谢谢你们了!!!

晚上,我和他们去看戏

THE RACE TO WITCH MOUNTAIN

不错, 但我更喜欢THE INDEPENDENT DAY

也是有外星人的,更刺激...但是很久前的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