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 的假期计划-- - hihi

假期到了,有了假期计划,希望能做到减肥,这很重要,我再不顾身材,可能没人要我咯,哈哈,言之过早,但再瘦一些,身体健康些,也好。。。油腻食物吃少些,晚餐吃少点,ERR,应该有帮助吧?我很少运动,也没机会运动,因为我家TAMAN要跑步,会遇到熟人,PAISEH 嘛,又要兜路跑很麻烦的!!。。。哈哈。。。我的计划千万别只说却做不成啦,这会很可悲,每一年,年终假期离不开团体活动,今年假期生活会比较累,没那么多时间休息=浪费时间),每次说休息,结果做了一大堆费事。。。看了很多戏,到头来一场空。每个人一天都有24小时,但为什么我的24 小时好像比较短。。

活动就花了不少时间哦,没办法,华乐要去云顶比赛了,由于SPM 的关系,我们的练习时间所剩无几,还有一个礼拜多,就比赛了,花几百块去,当然要夺金,要努力,努力,加油,夺金,夺金。。。不要在那儿生病就好,去年差点病倒了可怜

假期---补习少不了。。。ADD MATH PHYSIC ,还好我假期停英文补习,明年就FORM 5 了,很不能接受事实,小学到中学,吓,就FORM 5 了,要毕业了,离人生第二场毕业典礼就只有几个月而已,想到这些,就开始害怕。。。我的未来怎么走,现在是假期,是时候想想自己的未来,今年有一次考不好,姐姐质问我,为何考不好?是没努力?她问我为何读SCIENCE班,我回答不出,我在FORM 3 年尾选科时,有认真想吗?我不后悔拉,我还能应付,虽然我有点懒惰,但我会分轻重,学业一定得排第一, 别胡思乱想 ,中学生嘛,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享受人生之余也得为将来打算,有的朋友还是得过且过,有的拟定了方向,有的问我需要那么早想吗?当然有的有父母亲资助读哪里哪里的大学,前途无量。。。

我以后要做什么?我不是不去想,是想不出,或许我需要更多时间考虑。。。不谈这了,我打算等哥哥姐姐放假回来,在跟他们讨论,他们回来,我的假期生活一定会“很好过”,自从他们读大学,就没人管我,(以前哥哥姐姐很爱管我)所以很自由,也很寂寞,他们回来后, 天天和他们争娃娃,冲凉房,感觉蛮不错。。的!

假期一定要去玩,不然就太对不起自己,我很久没跟好友去玩了,PENANG BRIDGE RUN那天去看戏了,脚痛到要命,晚上又去宴会,我差点在宴会中睡去呢,PKK FAREWELL 也要到了,在学校举行,在外面举行很麻烦ooo 我想起了,我有很多SIJIL 要弄,我要分SIJIL FORM 5 的会员,管理课程有人的文凭写错名要更改,还有most important,我参加一个令我受苦受难的KEM,直到现在SIJIL还没拿到。。。差劲得追SIJIL …LOO

假期,除了那些来活动,补习会见到的朋友,其他要等开学才能见到,我会很想念你们的,我每次假期都讲要这样,那样过,希望这年我会有个美好的假期生活,愿望达成---减肥成功,华乐比赛夺金,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oso wan to keep fit l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