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ORM 4结束了

四年了,我在钟灵念书有四年了,明年我就FORM 5 了,回想和朋友走过的一切,感慨万分呢,我的四年,有苦有泪,有欢笑,有荣幸的一刻。。。和可爱又可恶的小鱼搭挡三年,一起做班长,三年。。。每次有JOB,我们就推来推去,也许他知道,他不做,我就会去拾烂摊子,所以我很辛苦,每次给他欺负,但是,他不是没做工啦,要看他的心情,他心情不好我就得识趣,不过我呢?心情不好时,他偶尔会帮我一点,就偶尔。。。他是同乐主席,很忙,整天不在班,考试前又整天不来,我呢?就得为班捐躯了!三年了,我和他就还需要 one two kalisom 来决定谁做工,干嘛计较,应该互相帮忙才对,若明年还有机会,希望他和我能真正,好好合作,我不是铁人,不是万能,我只是个女生,有的事解决不了,需要他,没有他,我也无法顾这个班, 有时觉得好像只有我一人在撑局, 他看见我的努力吗??

班上,常发生大件事,三年来,投诉的老师数不清,真是的,我班还很合作嘛,一起度过无数难关,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班上的男生常常令我心賘病,那对“竣峻”组合让我吃不消,黑板好像被他们定了,可能是他们祖公捐助的,天天都在画黑板,我呢,天天得在老师没来前擦掉他们的精心杰作,他们喜欢对准老师来写,否则,学校DIMERIT名单可能会多两条无辜生命。

最难忘的是DRAMA COMPETITION 差点没去比赛了,我们的坚持,让我们成功,努力两年,去年没得奖,今年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很辛苦,比赛前一天我刚从那个那个凄惨的KEM回来,我当天发高烧,朋友们,老师的关心,让我很感动,当天是拜日,他们还说要去买药给我,他们陪着我,让我很感动。我很怕我的病影响表现,让大家没得奖,得奖那刻,真的很想哭了。

三年的友情,我会好好珍惜,朋友,对我而言,得来不容易,包容,体谅,将让大家友情不变质,因为朋友,是一辈子的,朋友能患难见真情,彼此珍惜,共享喜怒哀乐。

友情像咖啡,可以越泡越浓 ,朋友 得空出来喝杯咖啡吧!

4 comments:

H@oN~ said...

让大家
好好相处
好好珍惜相处的时光
~~

4eva * memories said...

很想念FORM 2 时,一切可以那么简单...

Anonymous said...

雖然我們只同班一年,而明年也很可能無法同班了(因為我的成績有點抱歉~),但很珍惜我們相識的緣分,朋友,要繼續加油哦^^


~cupid^^

劉としひろ Ryuu Toshihiro said...

嗯。。。

Friends are forever, amigos para siempre. these two words i have heard for so so many times d, but Virlyn, is this true or not, nobody knows.

I juz hope everything is as beautiful as it is in da fairy t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