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华乐...云顶行

刚从学校回来,有活动,也有补习…差点在补习那儿睡去了,很累的咯!!!

假期我的生活算好了, 他们要去上海比赛的人更忙, 我应该开心咯…

但,我真的,真的很想跟他们去上海,真的很想,但是,NO MONEY NO TALK ,家境不允许,

ERR,以后 要跟爱人去,哈哈,一定很浪漫…假期有些朋友生日,不知道会不会去庆祝,

今天小S 说很闷,说要出去玩,他在金太阳说BYE 后回学校就不见人影,

所以没继续计划我们的OUTING…下个礼拜,华乐很多朋友去全国华乐营,

11 29 晚有个音乐会, 我有事没去了, 每次都和他们一起演出,

看他们演出的感觉不知如何??算我无福享受…今年的音乐会,我没买CD,

打算想他们借…因为有很多回忆…其实最难忘是华乐团比赛公布成绩那刻,

大伙儿挤在一起,紧张,的等待…很刺激,当知道得金奖那刻,大家大声疾呼…AHHHHHH/……

还唱校歌,在云顶时,我们在LIFT 上还在唱…幸好LIFT中只有华乐的人,不然很PAISEH…

HAHAHA…大家就那么可笑,回房间后一夜没睡,珍惜那一夜,玩通宵…还一起KENG GAI…

很怀念…事搁一年了…后个星期,我又再次去云顶参赛…祝福我的乐团得金奖吧,

我花了不少时间练习中阮,指头都起水泡了…可怜…很痛,痛的无法练习..

所以抽空写华乐报告,我很久没写了…HIHI…乐团首席下个礼拜”CHECK 货”哈…

我昨天写好了…可以交差啦…我满担心PKK FAREWELL…我希望一切顺利,

今年第一年在学校举行,以前都去BATU FERINGGI 的,去年我还中SUN BURN

,WALAU 的,我那时的皮肤又黑又红…(

虽然我现在依然满黑的)…我吓到,照镜子时炸到…好睬没开学就好了…

恶梦一场…最进可能比较少上网吧…MSN 我通常都APPEAR OFF LINE习惯了…

ERR…看着小说, EM..收听MY FM…我最爱的电台…很多歌听..哈…

因为哥哥今天大学回来,这假期得让他上网呀,妈也不爱我上网,

她说没事别上网KENG GAI 浪费时间… OOO…遵命母亲大人…得乖乖听话…

因为我去云顶的零用钱靠她和爸支助…我不听话??? 每天在云顶就吃杯面啦…

哈哈…对了,今年我要再次挑战”鬼屋” 打算去吓鬼…

还有,进鬼屋记得穿长裤,不然被鬼摸腿的话自己SIT DAI罢了…

去年鬼屋行有够SIA SUI…被鬼带着出来…内幕嘛…不告诉你们…

自己慢慢猜…还有我还要去还愿…SUUU…这是我和他们的秘密…也不能说…

2 comments:

H@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oN~ said...

好爽呵~~
有的跟朋友一起去玩+比赛
祝你们得到金奖~~
得到金奖请我吃啊
记得啦
还有
进鬼屋时,不要给人家pong mong
小心呵~~
kaka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