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幸福套餐

幸福套餐
ALI UDANG AND HOON 点我的名…UUUUUUU……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 BLOG裏寫下答案
第二 : 請傳另外五位的人.=)
第三 : 傳閱人‘請在于這五位當中鬥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點名了..
第四 : 這當中的五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 被點者‘請注明被誰點暸’ 在哪接到‘在傳給下五位’
第六: 這些被點名者’ 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並且願望會實現’ 也會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 開始咯!!^^

幸福套餐 NO。1♥
01 你的綽號 : 阿虫,阿莹..JIN JIN…
02 年齡 :十六岁
03 生日 :6月17日
04 星座 :双子座
05 興趣 : 睡觉…看戏,听音乐…小说
06 專長 : 不知道…你觉得类??

幸福套餐 NO。2♥
01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瓜
02 是否在交往? : 不可能…
03 現在幸福嗎? : OK LA 一个人也是这样过…
04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麽事? : 一个人去环游世界…我怕一个人的…一直要人陪…能这么做,也许不可能…
05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看先,考虑考虑…

幸福套餐 NO。3♥
01 點你的人是: 小虾 和 BABY HOON
2 他是妳的 : 好友
他的個性? : 一个傻呼呼,一个很有性格…
04 認識他多久? : form2 到现在
05 你覺得他怎樣? : 两个都很有品味…
06 你想對他說什麽 : 祝你们幸福…啦…

幸福套餐 NO。4♥
01 最愛的節目 :没有
02 最愛的音樂 : 没有
03 最愛的季節 : 秋天
04 最愛的卡通 :SHARK TALE 的那只吃素鲨鱼…
05最愛的人 : 家人啦…毫不怀疑
06 最愛的顔色 :紫色
07 最愛的國家 :中国~
08 最愛的天氣 : 晴天

幸福套餐 NO。5♥
01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
a) 希望远离是非, 能好好和大家相处
b) 朋友间没误会,友谊永固
c) 希望所有我爱的人能健康,开心幸福

02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 OK 吧, 有时自己的感觉自己也难确定
03 最深刻的回憶? :不想说…
04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 不算是
05 你很愛微笑嗎 : 很喜欢笑,但有时笑完觉得很空虚
6 如果你要放棄你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不要,我过的还好…
07 妄想什麽樣的生活 :在风景美丽的地方住,有爱人在身边,陪我…哈,我又没
结婚..想到十年后去了
08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NO WAY …SIAO 的这那里是爱??是伤害…

調卷到此結束‘點人者請至于被點者的留言版’ 告知被點名了.
Ah pig
Sim yee
Liang kooi
Qing zhuang
Lin h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