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pen skul ~

哇哈哈

没事做。。。过来 fieng 一下

其实是有事做的。。。form 6 没事做???

发梦啦。。。!!!

自己还 kie1 kiang3 转来商科。。。

决定了,就要努力走下去了。。。没得反悔了

只是,转来商科,很忙碌。。。很累。。。很多事做

还有补习,功课。。。

很久没睡午觉了,也很久没早早睡了。。。

几乎每晚熬夜。。。昨晚最早睡了。。。11 点就晕去了

我的生活,没有什么乐趣。。。很久没和朋友出去玩

假期,也是呆在家,荒废人生。。。兼增肥。。。

其实不想的。。。哈哈。。。

18 生日过了,其实没什么特别。。。只是数字改变了

老了一岁。。。目前还没有皱纹。。。还可以炫耀自己的年龄

头发呢短了一寸/ 两寸。。。前几天没事做。。。其实有事做的

无聊去剪头发。。。其实并不长。。。理发师很雀跃的越减越短

而我的脸也越来越跨。。。谁叫自己脱下眼镜就像盲人

根本看不清楚她跟我剪几短。。。算了。。。

朋友们都问我为什么这么想不开

算了,我就是想不开。。才会去剪头发

后悔-ing~不要提起我的伤心事了。。。





这样我的头发可能可以tahan 2/3 months。。。

很值得哦~不用浪费太多钱剪头发。。。





其实还是很不爽 !!!!!!!!!!!!!!!!!!!!!!!!!!!!!!!!!!!!!!!!



等两年后

我要留长发,留到腰。。。哇哈哈。。。



其实前几天,我生病了。。。应该是哥哥传染给我的

感冒到。。。流鼻涕流到。。。用了半卷厕纸。。。

其实很严重pun...还好,昨晚早早休息,今天好很多了。。。

其实我的致命伤不是感冒啦。。。是 喉咙痛。。。

千万不要再给我喉咙痛了。。。要了我半条命。。。



开学了,又恢复忙碌的生活。。。

没时间胡思乱想。。。没时间给你胡来。。。

每一刻,都是应该要珍惜的。。。

来这边 fieng 其实很浪费时间。。。

所以,我去做充实一点的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