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幸福 18

哈哈。。。

我十八岁了 ~~

终于等到这天了

哈哈。。。很开心一下的

尤其是一些给我惊喜的朋友

那位最后一个祝福我的啊。。。让我等整天的啊。。。

自己知道吧。。。哈哈

哈哈。。。谢谢大家的祝福。。。当然我很感动

你们去了那么远读书,还是没忘记我。。。~。~

我的好朋友们。。。

还有一些很久没联络的朋友。。。谢谢你们

我好幸福哦。。。谢谢你们的祝福。。。

希望你们也能开开心心的。。。

好想念你们。。。回来时大家好好聚一聚吧。。。

祝福我自己生日快乐。。。哈哈。。。

也祝福和我同一天生日的 qing zhua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t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