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吃粽子哦 !!!

haha

今天很开心哦

因为是端午节。。。哇。。。

又是吃粽子的季节。。。到处都飘着粽子的香味

许多妈妈,婆婆们都使出自己的“绝世包功”。。。哈哈

包肉粽啦。。。昨天,二婶拿了很多肉粽来

很香,内陷很多。。。也很卫生的。。。

我的二婶很厉害,每次什么季节的美食,她都会做来卖

只是,她好像没卖粽子。。。

今天,我吃了两个,应该说目前我只吃了两个

还好吧。。。小时候没节制。。。一天吃好多个。。。

晚上,因该能吃到姑姑家的肉粽。。。

宣传一下,我姑姑家是买肉粽的,而且很好吃

我好幸福啊。。。不过,在外地的朋友,可能不能吃到粽子

包括我姐姐。。。不过,祝福祝福你们

端午节快乐 !!! 明年就能吃到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