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药瓶子

哈哈 = . =

这里说的 药瓶子 是我啦。。。

我的身体好像用来装药用的。。。

我的体能算超差的。。。加上最近很很很" 少 " 运动。。。

周末得找时间去运动一下。。。哈哈


发福就不要讲啦。。。上个月还了一点。。。几开心

manacai 这个月又胖了。。。真失败的说。。。

哈哈。。。

算啦。。。不讲那个

今天,在安亲班。。。kakak 问我:

aiyo...kenapa asyik makan ubat + ubat + ubat saja...

paiseh。。。生病最多的老师 就是我。。。

当然我的生活作息。。。自己了解。。。

当然最近自己变乖咯。。。很少上网。。。

比较早睡。。。^^

我是咳嗽还没有好。。。三个礼拜了。。。

哥哥说:你的病还没有还就 take 我去看医生。。。

actually i dunwan la...waste money nia..

我买了枇杷膏。。。吃了两天。。。

爸爸还吓我。。。说 三个礼拜了喔 等下咳到---------X X

不要吓我啦。。。我乖乖就是啦。。。早点睡。。。喝多点水la

不要再这样说啦。。。怕怕。。。T.T


@_@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