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iya !!

T.T

aiya !!!!


为什么不果断一点。。。为什么要等。。。后悔了咯。。。

现在心很乱。。。hmmm

各位不要误会。。。我只是买不到心头好。。。现在心痒痒

知道吗???

那种来不及。。。

来不及追回的感觉。。。真的很难受。。。已经用最快速度去追回了。。。

结果。。。结果。。。还是关店了!!!



为什么我要想那么多。。。现在后悔有什么用。。。

好不容易可以有机会去买。。。却来不及买到。。。

都不知道几时才有机会去买了。。。也不知道会不会被别人买去。。。

我刚才为什么那么婆娘。。。想想想。。。现在好了咯。。。给人家买去怎么办???

希望。。。下次。。。我去。。。那东西还没被卖去。。。我太喜欢了

越想越喜欢。。。劣根性。。。越得不到越要!!! sui nia

i want it la...plz plz plz...wait me...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