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遇上天使

其实,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幸福

为什么呢???

我身边的人都对我很好。。。我的家人。。。我的好朋友。。。

大家开开心心的相处在一起。。。互相包容。。。

我现在满开心的哦。。。

这么好。。。这么善良。。。体贴的人也给我遇上了。。。

老实说。。。我之前不是一个很懂得付出的人。。。

可是,我身边的人却不求回报的帮助我。。。给予我鼓励。。。分享喜怒哀乐

一些和我没有血缘关系的人。。。也真心对我---

绝望中的陪伴。。。患难中的真情。。。相处上的容忍

幽默,逗趣的话题。。。无厘头的玩笑。。。真的很开心。。。

彼此的默契,付出的一切,我会铭记于心的~

好几次半夜三更心情颓丧。。。他们都陪着我。。。

就算他们是多么的累。。。多少事烦。。。也可以陪了我一整夜

难过流泪时。。。他们马上放下手头的东西,把时间给了我。。。

安慰我。。。陪着我。。。静静的在我身边。。。让我的心情能够可以平复

他们常常关心我的健康。。。因为自己是个容易生病的人。。。

他们的叮咛。。。关怀让我好窝心的~

有时我想要这个。。。我想要那个,他们也会记得。。。帮我实现

遇上他们。。。我有多么多么的幸福。。。

所以,我真的好幸福。。。!!!

我会尽我的能力。。。去对他们每一个人好

我知道幸福不是必然。。。

他们就像上天派给我的天使。。。守护着我。。。

他们的存在,是多么的重要。。。对我,是多么重要!!!

真心谢谢他们。。。^ ^



我是多么的幸运,遇上我的天使。。。

我的天使们,让我成长了许多

大家千万不要活在福中不知福。。。也要好好对待你们的天使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