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cutie 小瓜

很久没过来写写写了

新年。。。就要过了

其实比较喜欢 农历新年 因为有十五天

哈哈。。。看人放烟花,放炮,放孔明灯。。。很开心的

半夜跑出来。。。在taman里面乱走,也很安全。。。

因为大家还没睡。。。我是指初九晚啦。。。

新年也去了几个朋友的家拜年。。。他们的父母都很热情地招待我们

谢谢了!!!见到老朋友们,是很开心的。。。

大家都忙着讨论学院生活。。。除了我。。。我还在打工

昨天有个学生家长包红包给未婚的老师们。。。包括我啦

谢谢了。。。很意外一下
---------------------------------------------------------------
不过更意外的。。。!!!那些小瓜们忽然追问我的情事

拜托,我都没男友,他们就一直逼我承认有。。。要我怎样呀???

冷。。。!!!有一天,我比较早放工。。。赶着去宴会

他们问我做什么,我说去约会。。。

结果去宴会时看到一个小瓜。。。几天后,他说:

老师,幸好那天你没带男朋友,不然就被我发现了。。。lll-lll
----------------------------------------------------------

那些小瓜还说我要的男朋友一定很高。。。因为我很高。。。

OMG。。。还有一个喊得很大声:老师我知道你要嫁给谁!!!

我问:谁呀???

他说:老大咯!!! 因为老师嫁老大!!!!!!

他们真的很可爱!!!!!!难道全部老师都要嫁老大吗??

也没那么多老大可以嫁呀。。。哈哈哈。。。很可爱。。。

----------------------------------------------------------
不过有个三年级的小瓜已经有女朋友了

听说还有一些已经有男女朋友了。。。现在的小孩真早熟。。。

昨天还看到不该看的。。。broke back mountain

OMG... 冷。。。现在的小孩。。。aiyooyoo

不过很 cutie pu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