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今年的。。。月光晚会 ^ ^

这一年,我们又有月光晚会。。。主题是:谁会代替月亮惩罚你?

我呢?没被罚啦。。。真得很久没大家一起出来玩了。。。我没参与策划。。。

而他们就真得很忙。。。他们那么努力干嘛??

不是为了让大家在最后一年的晚会。。。聚一聚。。。所以大家应该感谢这些负责策划的朋友们

认识四年了。。。大家由陌生人变朋友。。。过程中,发生很多很多的事情。。。

有开心的,不开心的。。。各种往事顿时浮现了。。。

结果呢??就如萍说的。。。不开心的抹掉。。。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好好珍惜吧

昨晚,我12.15 回到家。。。一点都不舍得睡呢。。。当然,他们也都舍不得睡呢。。。

真得很感谢他们的努力,合作。。。大家才能齐聚一堂。。昨晚,我没有玩很多。。。

也没有吃很多,难得第一次去烧烤会竟然没烧烤。。。都是男生们在烧烤而已,

大部分女生都上楼去了。。。我也没说很多话,不过也拍了不少照片。。。*

我们一起提灯笼也,灯笼还是三年前竣侥家的中秋晚会。。。没能提到的呢!!!

跨越三年。。。大家选了自己喜欢的灯笼。。。点起火,在游乐场玩得不亦乐乎。。。

幼稚吗???也许以后没这个机会了呀。。。该天也许是跟儿女一起提了。。。

在游乐场,大家爬高爬低的,还趴在草地拍照呢!!!竣侥,腾升,盈东狂摆pose...很搞笑也

玩游戏时,他们特地关灯,还有人在那边乱乱喊。。。

翻转了整间家。。。大家都“很守规矩”的玩游戏

结果里,如育他们头大咯。。。幸好没弄坏他家的东西。。。结果,昨晚,大赢家是龄贵咯

他找到那个锁匙签。。。还赢幸运抽奖---大家都争着要的。。。星星娃娃。。。

今天,我们再去PINKY看,结果黄色的星星卖完了。。。

那么那只不就独一无双咯。。。(应该讲有钱买不到)


说感想吧:

还好吧。。。很开心的。。。蕙萍都说比想象中好,她心里很感触地。。。很感动。。。
我很久没参他们出来玩。。。昨晚我很开心,也很感动。。。
难得有大家支持,晚会才会那么成功。。。谢谢峻享当我的司机。。。载我去那儿。。。嘻嘻
总的来说,那种感受很难说出来也。。。就很。。。很。。。很。。。复杂的。。。
希望毕业后,会有多些聚会。。。今年的月光晚会。。。棒透了!!!!!!!!!!!
我偷了峻享部落格的照片。。。放在这儿。。。迟些我再加新宜相机里的照片。。。


































" FRIENDS 4 EVA ".....中秋节快乐!!!!!!!!!

祝大家:团团圆圆





written by,

virlyn

1 comment:

劉としひろ Ryuu Toshihiro said...

那一天真的很开心~应该可以算是很成功了~

这几年来,从来就没有一个真正的派对是给我们全部人的,如今终于实现了。。。不管含枪、什么CGC还是什么党会~^^咱们终于可以聚在一起socialize~ even if its only for one day.

嗯。。。可惜只是不能请所有的同班同学,大多的就是以前F2有来过的人。(因为Joan家真的没那么大~)

^^呵呵,当晚玩得很开心~希望大家都有这么的同感~

and YZY~ I'm happy dat u can come too...becoz rily scared dat u cant come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