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我的十七岁

等了将久。。。冗长的预试。。。终于划上等号。。。
但是,那不是幸福的开始,而是恶梦的延续篇。。。
那是每个中五生。。。都。。。都。。。都。。。讨厌的考试
那天,悦叫我和欣彦想毕业刊的东东。。。我们跑去问。。。骆老师

有一句经典:哭声 笑声 读书声 声声 入耳,预试 考试 政府试 试试 惊心(改篇版)

我的记忆不太好·——·真得很贴切啦。。。哈哈

。。。只希望自己能答应自己:

这两个月要当个百分百 的好宝宝。。。呆在家。。。

读书 读书 读书 读书 读书 读书 读书 读书 读书 读书 读书 读书 读书 读书 读书 读书

减少娱乐(我不能没有消遣)。。。嘻嘻。。。会死人的呀。。。不死也发神经

然后就要。。。努力啦。。。加油啦。。。朋友们。。。一起加油。。。努力冲刺

为了前途(钱途)。。。拼了八。。。拼了九。。。拼了十 。。。(忽然觉得自己很无聊)

算了啦。。。什么事都不要去管了。。。最重要是这两个月多顾自己身体。。。多喝水。。。
——————————————————————————————————————————
从来没想到自己已经 17 岁了。。。其实想才不过十七岁。。。

但是,这一年我们这群入世未深的小子们要为自己的将来负责任了。。。

目前,大家都恨不得。。。考试快点过。。。然后就是无止境的玩乐,享受。。。

做part-time worker,进修,朋友们,也将分离。。。毕业是多么陌生的体验

我们将迈入人生另一个车站。。。现实是环境使人成长,我有点怕。。我忽然很不想长大。。。

但是我能选吗?不能,所以别再发小孩子梦,也不要像form one form two 小妹妹发青春梦

顾不得其他,我对自己,家人有一定的承诺,一定的责任。。。这是我要去面对的。。。

*** 我目前唯一比较憧憬的就是:毕业典礼。。。希望当天不要哭。。。的。。。太厉害

毕竟五年的生活,多少有。。。留念。。。与不舍。。。吧。。。





written by,

virlyn

1 comment:

劉としひろ Ryuu Toshihiro said...

hahaha~ yup have to accept 17 d...

last year at CLB liao..so fast 5 years past....

last time juz f2 nia..now SPm juz 1 month only..

ermmm

+u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