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心情写照

预考早在不知道几个礼拜前就结束了。。。

我呢???心里还是飘浮不定的。。。以前我不是这样的。。。

我呢???毫无紧张之感。。。也许大家会说:好事来的

至少不要给自己压力。。。但是,我觉得之际的心态改变很多了

心里会说:算了啦。。。不需要太拼。。。压力会很大。。。

现在还有一个月就大考了。。。我还是不能定下心好好读书。。。

怎办呢???我的前途就靠这场考试了。。。

能得到什么奖学金。。。去哪儿读书???能否出国???

这些。。。不是我能决定的。。。我想也不敢想。。。

我真得很想找回那种心境。。。那种开心读书。。。享受读书的心境。。。

我真的要认认真真的检讨我的读书方式。。。

我希望自己在成绩放榜时,得到的是喜悦。。。




* * * 希望自己 SPM 能拿 11 A + 。。。

加油吧。。。!!!叶贞莹 。。。!!!







written by,

virly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