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十年 不见 ...II...不想 再 *见

今天,我发生了一件事...不该将讲...而...我面对了一件事

十年了...十年前的旧患...而...就是气喘病啦...

一大早来校,我就跑去点名...SI PEK 那么慢...害我等咯...

过后,就去找人...忽然,发现自己迟到了...又不能迟太多...否则我可能

没得进科学室...我去拿SPK...回班放书包,就觉得很累...流汗..紧张..

DUNNO WHY.. A BIT 晕晕的...

来到科学室...发现自己很不舒服...广东讲:条气不顺~~

不能呼吸...一直深呼吸...连NOTES 也不能抄...

我就关眼睛,还是不行...最后,我去找我的侄女...小虾

他说在科学室会闷着,更难呼吸,就带我去纪律室

在哪儿我只觉得累,连呼吸都觉得很用力,小虾说很怕我

因为我呼吸了就停去,没有反应...SRY...吓倒你...只是想闭眼休息

我的身体很茶叶,等下胃痛,等下气喘...

我上次胃痛了四五个小时,连全班人回了(星期一)我还坐在课室...一动也不能动

因为我一动胃就很很很痛...痛悼差点叫救命那种...

这次...来料...十年不见的气喘再次MENIMPA SAYA...

讲到像MENIMPA TULAH...COI...COI...COI

休息...半小时后,就比较好了...我当时真得很怕...怕自己有事

小虾就讲很多气喘病例给我听...@_@

好了后,我就回班啦...算算来...小虾救了我两次

thanks yaa...alicia...

中三那年...往事就别提了

今天,我补习前有喘了一下...就没事了

我不想患上气喘病...我不想...不想...一辈子靠INHALER

我想 健健 康康 的,我必须爱自己多一点

打理好自己的身体...我要爱自己...!! @_@ YEA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