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哥哥毕业哦!!!

前几天,是我哥哥的毕业典礼...我们全家去kuala lumpur...

哥哥的大学是UKM...我和姐姐没得进场...在外面等咯...

很开心一下啦,可以全家人聚在一起...之前我姐姐在大学UM...因为哥哥毕业...她特地赶回来

前一晚,我姐姐拉我讲话...被爸妈讲呢...因为我们早上5.00am 就得出发...

很替哥哥开心哦...祝福他在未来的路上 大展宏图...达成梦想...找到一个很爱他的大嫂...

hihi...happy...happy...

here got some photos...!! @_@...h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