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给: 我所有的朋友...

毕业物语:

以前,我们曾经一起吵架过..

以前,我们曾经一起闹纠纷过...

以前,我们曾经一起笑过...

以前,我们曾经一起分享过..

以前,我们曾经一起被罚过..

以前,我们曾经一起游戏过..

以前,我们曾经一起嬉戏过..

以前,我们曾经一起读书过..

以前,我们曾经一起活动过..

以前,我们曾经一起发神经过..

以前,我们曾经一起翘课过...

以前,我们曾经一起唱歌过..

以前,我们曾经一起表演过..

以前,我们曾经一起用餐过..

以前,我们曾经一起忙碌过...

以前,我们曾经互相挺立对方过..

以前,我们曾经互相包容过..

许许多多的以前,许许多多的回忆..
如今将挂上一个美丽的句号...
这些回忆让我们的生活添加了色彩..
让我们都经过快乐,悲伤,忧虑,害怕...
期盼着要到的将来,
等待着要到的未来..
大家的友情,
永远都没有句号,
大家的友情,
永远都没有污点..
把每一份真诚的友谊,
都藏在心中..

你是我的朋友,我希望你知道这个是真的..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站在你这里;
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一定会出现,
给你援手,助你一臂..
有需要的时候尽管来找我..
不因为为什么,
只因为我们是朋友..
虽然我们就要毕业了,分离了.
不希望你忘掉我..
不希望你憎恨我..
只希望你记住我~
一定要记住哦!

希望我们友谊万岁~

有缘的话,咱们一定会再相遇..
相信我!我们一定会再相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