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9-2011

哇,原来我那么久没有来写写我的心情咯。。。

er。。。今天经过食堂,看到stpm倒数器显示还有52天

52天。。。很快就到了。。。如果没好好利用这52天

如果我不能 self dicipline 一点的话,那我去撞墙好了。。。

我可不希望拿成绩时用眼泪来凭吊自己不够用功。。。

昨晚太迟睡,根本睡不着,因为今天要拿成绩

结果搞到自己今天有些喉咙痛。。。所以我在学校喝了很多水。。。

今天拿了一些科目的成绩。。。就还好,只是有的科目就有些退步。。。

没有很满意咯。。。但是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的

所以,我要继续努力。。。最近,哥哥很少督促我了。。。

他说我这么大了,应该会想的了。。。要学会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那天我哥哥到斗母宫帮我求了一道符:是祝我考试顺利的

我真的是超级感动的。。。所以我要更用功,不要让我的家人失望

最近看星洲日报,常看到一些名言的。。。觉得有些超级不错的

所以写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当你珍惜自己的过去,满意自己的现在
乐观看待自己的未来时,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处

当你明了成功不会造就你,失败不会击垮你,
平淡不会淹没你时,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处


——————————————————————

还有一句:与所有应考生共勉之

蓝天下便是阳光,艰苦后便是甘甜
失败了就当经验,成功是便是灿烂





呵,一年半的中六生涯也快结束了。。。

一年半,也熬过来了。。。大考将即。。。

可不能让自己后悔的。。。谢谢所有这一年半不断支持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我会更用心去准备stpm。。。

也要好好的照顾健康。。。考试时生病是我的致命伤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