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6-2011

放假的第二个星期六晚上,我出席了表姐的婚礼。。。

那晚,大家都吃得,喝得很尽兴。。。舅舅买了一罐一罐的红酒招待宾客 !!!

哈哈,我也喝了一些。。。在这里放了一些当晚的照片。。。

也要祝福我的表姐和表姐夫百年好合,永裕爱河。。。
















































深情对望:好甜蜜。。。



























郎才女貌:美女配帅哥。。。哈哈我的表姐很美,表姐夫很帅吧??


























仔细一看,表姐和我妈妈长得好像咯。。。比我还要向我妈妈的女儿咯。。。




















我和婆婆的合照。。。




















我和我家美女的合照。。。

















话说,我真是白痴到了极点。。。在隔天就跑去剪头发。。。

明明学校都没有讲要检查。。。原本只是要剪刘海。。。后来就想干脆剪全部。。。

结果那个理发师剪我的头发,剪到那样短。。。我又没有得罪你,剪到那么短给我。。。

有钱不要赚,她不会剪一点点就好的wo。。。将子我的头发一下长了又会给她剪啊。。。

剪到那么短给我,还乱乱削薄我的头发,结果一边厚,一边薄。。。

都不懂她到底会不会剪的啊??!!

最白痴的是开学一个星期了学校都没有检查头发。。。大家的头发都留到又长又美。。。

导致我心里不平衡罢了LO !!! 大家还问我 zomok 剪到那么短???

REALLY SUPER DUPER AM TEH !!!

BEHTAHAN ARR !!! hate hate hate !!!!!!!!!!!!!!!!!!!!!!!!!!!!!!!!!!!!!!!!!!!!


who call me so bai chi ?!





herg !!!!

这 将 会 是 我 人 生 中 最 后 一 次 把 头 发 剪 的 那 么 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