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圣诞老人的王国









书名:圣诞老人的王国


内容简介

平安夜那天,圣诞老人要前往世界各地,为乖孩子们送去精心准备的礼物。只有一个圣诞老人?那可不够!在遥远的北国森林里,住着许许多多的圣诞老人!
不过,除了圣诞节,平日里他们都在做些什么呢?要培养驯鹿,要打理红色圣诞装,还要准备一大堆的玩具……当然,还要在夏日里度个假。可是,那么多的玩具礼物从哪里来呢?圣诞老人怎么知道谁是认真学习、好好帮妈妈干活的乖孩子呢?今年你会得到什么礼物呢?不用担心,圣诞老人们早就准备好了!

这是我在看报纸时看到报章介绍的一本绘本。。。我上网找了一些插图。。。虽然有些插图我找不到,但是家里有2010年12月19日的中国晚报的朋友可以找一找副刊10,11 页。。。那儿有更多插图。。。

我就趁着圣诞热潮未息之前介绍给大家这本梦幻的绘本 !!!圣诞老人的王国

以下是我 copy 报纸的:

其实,圣诞老人不止一个人哦!!其中一位胡子最长,长得最帅的是受人尊敬的“圣诞爷爷”

圣诞老人可不是12月24日晚上才开工的哦,他们一整年都很忙碌呢!!!

一月份:圣诞老人们聚集在圣诞爷爷的家里庆祝新年

二月份:圣诞老人开始陆陆续续收到世界各地孩子们的贺年卡,这时他们就开工咯。。。

三月份:覆盖森林的雪溶化后,圣诞老人们开始在田里撒下玩具的种子

四月份:要送玩具,要有交通工具!!!这时,驯鹿学校开学咯!!!毕业时成绩最好的驯鹿将成为雪橇队队长!!!

五月份:要在平安夜走遍世界各地,圣诞老们也要拥有健康的体魄,也为了让驯鹿顺利拉他们飞上天,就要减重咯!!!

六月份:在这绵绵细雨纷飞的日子,圣诞老人们每天把雪橇擦得亮亮以防发霉。。。

七月份:圣诞老人们拿着望远镜,坐上热气球到世界各地挑选乖巧孩子

八月份:工作了大半年,这个炎炎的八月是圣诞老人们的快乐暑假

九月份:从暑假回岗位的圣诞老人们忙碌的采摘田里五颜六色的玩具果实

十月份:圣诞爷爷召开大会,按照圣诞老人呈上的名单,决定那个乖孩子该收哪份礼物

十一月:圣诞节快到了!!圣诞老人们开始打理自己的胡子,清洁圣诞装,为驯鹿挂上金玲铛,把地图放在衣兜里,然后把礼物放在大大的袋子里

十二月:在温馨的平安夜,圣诞爷爷领着圣诞老人们,到世界各地派礼物咯!!!

好梦幻哦。。。我很喜欢这本绘本!!!太棒了 !!!

这本绘本深深吸迎了我,真想买一本回家收藏呢!!

不止小孩,就算大人也会喜欢这绘本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