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假期...不一样

假期过了..开学...我这两个星期,过的超级开心..

和华乐的朋友玩的超疯的...我们弹泼组的朋友很好玩呢

大家一起,最后的集训了以后也不知道能一起吗??

朋友...很开心,这五年认识你们...

六月假期...好忙..忙练习武术

三天比赛..我去两天..遗憾...最后一天没去...

JUNIORS R SO GOOD WOO...他们推手散打还不错嘛...

很开心..但第二天很少FORM 5 去...闷@@cute dee kailing...还玩失踪...找不到他..吓倒我...

拍了很多片断...他们比赛的...JOE LEE 弄好借我看...很有趣...朋友们都siao siao 嘚...一起玩乐...

我们比赛前还去econsave 买100plus...

我散打..被"HUD"鼻子...痛痛...好彩没流血...被打时,眼泪快漂出来...我没弃权...

不过...还满爽的经验...去年...我参加硬功...今年...我没得参加...因为我

去槟城...没去...那几天的相处...很开心...很难的...

北钟武术团加油...加油...我们得80个奖了..

我们拿十个金了!!!受伤的朋友...希望你们赶快好起来

我们还要庆功宴呢>>
我们很棒!!!yeah @@ 成绩正式公布后..我们一起庆祝...

我们付出那么多努力..希望有好'收成...谢谢我们的

执委那么尽心尽力...奔波...谢谢rabbit..cute dee..longman's XX..ah anne..sushi king..pumpkin..J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