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废废的拜6

今天好无聊…迎新日,是FORM 1 新生的日子

我这个FORM 5 的可怜虫一大早就得起身做陪客

我竟然睡不醒, 还有感冒的迹象…真不想去学校

等他们表演后,我就和他们一起打扫乐室,

过后我去STOR ROOM 帮忙打扫武术团的东西

闷在 小空间里,又下雨,我的鞋在前门,不能到处乱跑

HAIZ…由于鼻子好象有些敏感,SO 我就出去了

背了包包和 K.LING 一起去参观展览…

后我去找KHAII 讲话…靠近12点,我很想回家

我本来想和朋友一起走路回,但他妈妈有来学校

SO 就想自己走回,但忘了带雨伞…打给妈妈,很多次才接通

回到家,我冲凉,后看小说看到睡着了

结果,我睡到晚上,起来还头晕…接着,

我就继续打扫家咯,前几天,打扫了客厅

后来,就打扫 房间…

唯一让我今天觉得开心的是我遇见很多朋友

FORM 5课室换去A. block…

今年又得爬四楼,很累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