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迎接 2009 #

假期快完了,新年也快到了

每年假期,都是活动,比赛

不然,睡觉,看戏…吃吃吃…越吃越肥

今年假期,对我而言有些不同

我领悟好多东西…2008年发生很多事

看报纸,才回想起今年好多大事

308大选,金融海啸,北京奥运会

我也经历不少…再想想,我在中学只省一年

我该如何好好度过这一年,让自己不后悔,不遗憾

问一问自己,今年最难忘的事是什么??

顿时, 激话不少 尘封 的往事…久久,无法平息

FORM 5 了,我的思想多少起了变化

为明年 2009 定下目标和期待

这样,做起事才干劲十足哦!!

在此祝福那些去上海比赛的华乐朋友:

希望你们能凯旋归来…加油 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