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这里是我的小天地

一个虽然我几个月才想起一次的小天地

我最近连开电脑都懒惰,更不用说有闲情写日记

这几天累垮了,考试考试考试

ASIGNMENTSSSS, PBLSSS,

做不完的事,大学,也没想象中的好

我的大学生涯超平淡,我几乎什么活动都不参加了

SLACK 就够了, 至少没有开不完的会,不用看人脸色

我比较喜欢在自己的私人时间里,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

逛街,看电影,吃好料,看小说,和姐妹哈啦,做一些傻事

我好像很忙,日夜颠倒,导致荷尔蒙失调

压力过大,精神紧绷,希望忙碌生活赶快告一段落

让我可以轻松地去旅行,好期待1月的KUCHING 之旅

有时想说:超想走的远远的,离开这种身不由己的生活方式

年轻时,就该很热血,人生有几次21 岁, 超想在21 岁 时干一番疯狂的事情 :)

至于什么事呢? 还在规划中,哈哈,去开会了,

再见我的小天地~

No comments: